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亲爱的
你的爱还剩多少
是 否还够我们继续走
当初一起的信 念是否还在

现在的你
距离我好远
忽冷忽热,时好时坏
你对我的爱
开始变质了吗
那样的感觉
分分秒秒都在心酸
亲爱的
你最近这样
是否是等我开口
分开是否是你想要?

 
最近表现的
有些刻意的冷淡
有些刻意的忽略
是我对爱开始胆怯
对自己的保护
把对你的爱
隐藏起来
但心里
对你的爱完全没减少 
真的很爱你
也许那份爱对你并不值钱
但你知道吗
那是最忠诚的
最真最真的爱


不懂有谁
想念你,喜欢你,等待着你
不懂你心里是否也存放着他们
那样的不安你能不能感受到
有多心酸  有多自卑  有多害怕
我的男朋友
随时会被别人牵走
在你心中的位置会有人补上
那我的存在并不太重要吧?


想念我们
最甜蜜的时候i
最真心相爱的时候
最坚信能永远的时候
一起努力捍卫这份爱的时候

如果回不去了
我们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